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pattern.




其實每個國中生都特愛拜五吧,
我也不列外,可以說是超級愛
回到家,看看表,1.45 想想平時這個時候還是在讀書
讀到2.30
其實鞋大女中沒有一個人是爽的
FB 都罵到亂,老師還公佈說
不要以為你們在FB寫什麼我看不到

其實我想跟您們說,最好是你們看得到也看得懂
懂我們學生心裡在想什麼,不要一直我行我素
什麼都是你們講,你們算
黑色髮夾不能用,要hairband
娃娃鞋不能穿

你給我個讓我滿意的理由可以?





今年,中四了.......
我是理科班的最後一個..
簡稱是最後一挤進去的
真的是很可悲很可悲
不知道要說自己幸運,還是衰...




什麼都要從新開始
簿子都要寫過劃過
名字班級科目,很顯


我只能說我能體會到姐姐平時讀書讀到唉聲嘆氣了
考一個試回來就嚷着說手抽筋要斷了

以前的都是圈圈題,不會的就丟eraser
現在的都要自己背,自己寫
老實說,我石化了 x____x






老師說從現在開始你就要想你以後相當什麼了
這樣才有一個目標,可以前進
看著同學們都相當醫生啊,整容師啊,漫畫家啊
我只想說我的夢想太可怕了...
想都不敢想,我覺得我應該是讀機械之類的吧

只想說,我想成為一個很成功的人
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沒話說,為媽媽爭一口氣


還有那些欺負,利用我媽媽的人
請停止你們一切那些惡劣的行為
我媽媽平時是怎樣對你們的你自己知道
你們要去這裡去那裡,我媽媽有哪一次是不載你們的?
現在我們家出事了,沒交通,要你們載一下很像要你們的命
說什麼很麻煩什麼的,媽媽心都冷了一半去了
患難真的見真情,媽媽跟我說了很多
我聽了一肚子火
我的媽媽,你們最好不要碰
很心痛咯,為媽媽感到非常的不值


















yeah ,我在倒數2012的世界末日
莫名的突然間很期待.......
瘋了 @@




鼻屎...
我很想念你 ToT
這個星期天要去看你了 ... 希望你不會哭著回來 哈哈
快點回來跟我吵架跟我打架塞我笨塞我肥塞我像馬來婆
沒有人跟我hiao ,沒有人跟我吵,真的很不習慣
3個月快快過去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