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這個 ! 就是上課的動力! 史迪奇鉛筆盒! 可以放得下計算機哦!
超好用的有大大個, 而且才五塊錢! T.T 真後悔那是為什麼不買五個回來!




NO......................功課 是多到~~~一個點的咯! HALO !
老師請停止那些讓學生抓狂的舉動!!!!
我很不喜歡上學 很不喜歡上課 更不喜歡做功課
我只喜歡講話講話講話
天@@ 我太糟糕了真的
開學後簡直升級為抄人! 哇塞, 一直抄抄抄 ,沒有停啊
謝謝薇薇的功課,T.T 你最好了真的


今天一口氣做完功課 ,做了一小時半 =.=
沒有按電話,屁股沒有離開椅子
就是一直抓著筆扒著頭 找答案
死BIO 寫寫畫畫 簡直半條命!
我也很佩服我的意志力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秘訣就是戴耳機聽收音機啦哈哈
我自己都嚇到啊,1小時半啊,對我來說是奇蹟liao的 ==



手機真的很誘惑,每次都忍不住去按它所以改次要放遠遠
我才能順利的做完功課 TT

右邊的那個就是某某的IPOD啦 ,沒有歌的 ==
真的很佩服你咯
可是收音機好好聽哈哈哈哈哈
可以送我嗎?
HOHOHOHOHOHO
老實說有點小懶幫你進歌 囧





噠啦! 很懷念這個手環................
有四年了吧? 媽媽以前顧的小孩做給我的
今年的她又12歲了! 前年在外婆家看到的她
變成超級正妹掉,高高瘦瘦瓜子臉 SWEEET到一個點
有時還會打來我們家問功課
還是一樣不喜歡讀書笨笨的很雞婆 因此在鄉下的她當了班長
有一次還參加唱歌比賽
笑翻了我們全家,但還是在電話裡陪她練習 茉莉花這首歌
成績我就忘記了,不知道有沒有得獎
但是還是勇氣可嘉啦 :D
因為姓薛的關係 英文是SAI
所以以前的我幫他取了個外號 laosaibeh ! 哈哈哈哈哈
現在還是啊,有時跟他通電話還是會laosaibeh的叫她
他總會叫我小姐姐 T.T 好乖的 !!
每次都抓她來hiao 哈哈哈哈 他也會很配合我
唉.....................
明年的她好像要去新加坡讀書了,只能說要加油哦哈哈哈哈
小姐姐支持你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HYEAH !要新年了
好開心的啦 ;3;3;3;3
可惜沒有買到新年衣 haizzzzz
今年很特別在這裡過
大家要來我家拜年哦 拿紅包 xD
我要去這裡玩那裡玩
把之前沒玩到的一次補回來!
還有希望小姑可以下來JB來我們家 !
我可愛的表弟好想念你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色鬼老菲希望你媽咪可以答應讓我去你家渡假!
我帶你搭巴士闖世界 XD
還有謝謝你的湯圓 TT
太感動了啦我 ! 總算是吃到湯圓了
超級霹靂開心的 :D





最後,陳莉彬我等著你的10分鐘生日VIDEO !
KIT 爆了我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