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四月二八



每天腻一块儿的我们 真的真的很感谢他们的照顾和体贴


咻咻
一眨眼就这么过去喽
兵也当完了 大学也弄好了
接到了一个mission impossible 
我也在为这个mission烦恼 压力到够够力 T...T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现在就是等过18岁的生日
muahahahaha

等我有时间了 就要一点一点的写出
我到底是怎样在PLKN survive的
我真的超级无敌的 强悍  OMG

然后呢 这个月感觉失去了很多东西
我不知道当初那种讨厌的感觉去了哪里
我发现 我即使讨厌人也只是那一两天 或者几小时
所以 我不知道我现在是怎样 犯贱还是 呃......
哎呀 算了啦  哈哈哈哈哈 


在家真的是闷到傻掉了
真想快点开学开学开学
我要上学
我要读书 T____T
在家只是闷着 闷出脾气来
每天乱乱骂人 我都不会要怎样liao   T.T

sry那些被我轰炸的人
姐最近不知为何那么爱凶人 哈哈哈哈哈

好啦先撤了
我也无言了 omomomomo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