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20140101


部落格都发霉喽 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 01012014 我..18了

2013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没时间上来写部落格 也没那种闲情
自认是那种 自己消化掉好心情也好坏心情也罢
然后往的一干二净 前往新未来

2013我为EXO而疯狂
wolf 到 growl 到 miracle in december
他们真的都很棒很棒
第一次那么疯狂一组kpop malegroup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做莫 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学业嘛....可以很自豪 我拿了第一名?
我从幼稚园到小学到中学 一直都没拿过第一
最多也只是第二
奇迹般的中五生涯给我拿了人生第一个 第一名
我是开心到 哈哈哈哈 感谢主 Amen


然后SPM 是个很可怕很可怕的东西
我见识到它的威力了
我真的可以读到半夜不用睡 整个很惨 眼睛痛 鼻子塞
读到我崩溃 半夜自己大哭 自己擦泪
最后还是一边掉泪一边读
那种很无助很彷徨的感觉 我第一次感受到 真的好难受好难受
不过我自认那是我自找的
平时不努力 最后一分钟才来读
唉,希望3月的成绩不会太烂 T.T


多三天 就要去当兵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担心我家人也好朋友也罢
我自认自己是个被爸妈捧在手心的小公主
在他们的眼里我永远不会独立  不够勇敢
对啊 我自认 我很以来我的父母

不过我将离开他们3个月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自己生活
这种感觉怎么说呢?
好怕 我真的好怕 T.T
我好怕脏 我讨厌蟑螂  T.T
希望让我遇到很好很好的人  不然我真的会自闭度过3个月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