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哎喲

鼻鼻閆 ^.^
終於回來了! 真的是有點小思念他
一上車就是劈裡啪啦的講不聽
整個好黑掉瘦掉一點....
贏完了咯...........
初四她就要回去了,唉,有點不捨得

新年來咯! XD
其實在前天大家都受到 巨菲的賀年卡
當場就石化掉了,什麼年代了還賀年卡
還記得這種事情自從上了中學後就沒在幹過了=.=
其實寫了也好啦,當作留戀 ^^
看到封面就有點傻眼了
“今年流行動作,裙裙蓋頭頭”
心靈直接受傷掉,不提我還真的忘記了,這一題我就永遠忘不了
這小子竟然拿他的校裙來套我的頭@@
天,當時的我真的是把她K到傻==
同班四年了,很吵得一個傢伙
沒有人是不認識她的
夠hiao夠色夠會講話
整個班上都會因為他而笑到瘋掉
頂不順他的變態== 天,坐在他旁邊真的覺得一直被非禮
五分鐘親一次手臂!!!!!!!!!!!!!!!!!!!!他親一次我就K一次他的頭
他不痛我的手都痛啦!
罵都不會聽的 唉,受不了,很煎熬 T.T
還記得今天詩孫女說
“改天遇到變態都不會有感覺了咯”
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們班上就有一個跟變態佬相似度90的人!
這句贊爆了 唉....



不過就是跟他最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什麼心事一邊聽課嘴巴就會很自動的跟他說
雖然他從來不懂得怎麼安慰我,要給他去上上課了
MY PRETTY BABY BOY!
初二就要去他家渡假了,希望我們不會吵架更加不會打架





史迪奇衣服!
謝謝右邊鄰居!!!
變新年衣掉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感動啊,很開心看到這個衣服
而且還附送一個小信封的窩!
還註明不可以在家裡穿 @@ 天,我就穿來睡覺 哼哼:P:P:P
還有這個衣服的價錢還真的高啊==
RM214894378省略很多不必要的數字
很無奈啊,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今年沒有跟你同班耳朵還真的是清淨很多啊
可是沒有人給我塞,沒有人叫我講話小聲點
還真的是有些許的不習慣
想你啦!



每天套hairband的後果就是分中線咯!
爛學校,害我的發線全部亂掉 @@
唉,梳旁邊又一個一個洞哦 ,真的是夠力討厭
頭髮長了綁起來還真的是很不美==
我要去剪! CUT CUT CUT !


還有新年快樂
今年最特別沒回家鄉,我到處去別人家住哈哈哈哈
想到就爽,我要盡情的玩,夠夠力的玩
哈哈哈


巨蕭語你好xD

現在家外面嚴重的煙花,吵到夠力!
可以小聲一點嗎!!!! 受不了==




南竹悠! AWW 現在頭腦裡全是你全是你啊!
快出現在我面前! right now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