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这样过,

21/1/2012
年28 ^^ 跟最亲爱的16年去逛街,买新年衣
结果我自己新年衣没买到却买到一大堆有的没得!!!
史迪奇的壳 :D 终于买到了,我可以很感动的大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去她的家睡 哇塞那个rilakkuma是多到我无言咯
重点是全部都不是他自己买的!!!! OMG
桃花也太多了吧 ,有点小羡慕哈哈哈哈
结果我一直拿他的rilakkuma来当枕头躺,爽到XD
结果一直被他骂 =.= 小气鬼


22/1/2012
12.00咯~~ 我们最可爱的猪神生日了!!!!!!
生日快乐! muack
skype 直播!笑道傻掉,还唱歌的窝!!!!
sony我真的觉得你很幸福,因为你有我们这两个可爱的活宝
萧语嫣你说是不是! LOL


结果哈拉到一半我真的累到不可以 半夜1.00她帮我涂指甲
裸色点点 :D:D 很漂亮,虽然现在被我弄到丑的可怜 =.=

谢谢您啦 目啊!


除夕夜,在她的房间醒过来XD
一大早就很kit的拿他的史迪奇衣服来穿!
太喜欢了!真想直接穿回家XD

谢谢你收留了我一晚! love u u


晚上吃团圆饭,啊哈 第一次在自己家吃团圆饭 :D
感觉挺不错的 ,不过还是会想念外公外婆亲戚他们 T.T



晚上12点直接是不可以睡..............
很像日本军炸来我家这样,邻居们一直在放
红炮! <<<<我最怕就是这个 又大声又刺耳 真的干讨厌他
偏偏邻居们一直放这个,炸到我耳朵要烂掉了 T.T
不过烟花就不同啦,最喜欢烟火了,一圈一圈实在是美!





23/1/2012
大年初一 ........史迪奇again.........
人家都穿裙子美美的,我却T-shirt 短裤
拉拉出门 =.= well ...... 谢谢老昭送的史迪奇衣服,很喜欢哦 :D

跟爸爸 :D 背光 == 很丑

初一什么店都关门=.=
16年来我才知道初一时不可以出门的....
我无言了== 因为是基督教的关系 所以我们们忌讳那么多 :D

妈咪和姐姐 :D
很漂亮的一张照片 ... 不公平 我也要 :@





虽然发生了一些让我着火的事情
不过还是谢谢一个傻白给我乱骂发泄啦
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您!!!!!!!!!!!!!!!!!


24/1/2012
大年初二.... 我的legging !超爱的 !
蕾丝蕾丝! 我们的早餐mc donald......
结果吃到很饱吃不完,打包!
过后前往jusco去meet我的baby boy



结果他严重迟到! 亏我还买新年礼物给她哼!
害我一个很干的在harris乱走
半个小时....... 终于来了,他妈咪给的红包哦! 我很开心的收下了XD

过后真的是太闷了就想说去看电影
我们从baskin robbin 那边排起哦=.=
结果隔壁那位一直在那边讲我的裤子! 一直酸我说没钱买新裤子啊=.=
结果大年初二的我又打人了..... T.T

他就一直很吵很吵很吵一直讲一直讲
排在我们前面的马来人真的要转过来打他了 我猜

结果排到我们的时候已经是剩下前面两排罢了
因为不甘愿排了那么久才买前面第二排........

心想事成 :D
ah beng啊! 真的很好看,我们都笑到傻了
虽然姐姐说还好,没有很好笑
@__________@




鼻屎...... :D 亲爱的姐姐 :D
新年期间他回来了,出去走街还不忘买小礼物给我!
超感动TT 爱你哦,虽然我们动不动就吵架 不过还是很珍惜很疼我的你
当兵快乐噢! 得空回去探望你的 :D
听说接下来会有很辛苦的训练
希望身子不怎么好的你可以克服 T.T
加油 ! ^.<



死sakai死hiao破死白痴!!!!!!!!叫他拍照他在那边偷亲 =.=



这次真的是拍够本了我们 T__________T
谢谢你总是那么的体谅脾气坏到爆炸的我
谢谢你总是习惯搞鬼搞笑让我笑到没有形象

有你在的地方就一定会有笑声 :D
虽然你只有两个名,没关系
你就跟我姓吧! 陈龚菲 :D 好好听哦

baby boy,要穿裙子,不要买男装了啦
你真的以为你是男生?! 醒醒吧你



过后跟姐姐,恩子,马丽他们去打保龄球 :D
超久没打了! 很烂== 一直洗longkang ......

拿了一粒红球 还以为可以带来好远,打个全中....
结果.....
很丢脸的洗longkang ...... 很丢脸的遮脸!
鼻屎就一直拍我的糗样.... erm.....


25/1/2012
大年初三 又是陈家马家混在一起 XD
姐姐会驾车就是不一样可以载我们这里飞那里飞
去了大歌星唱歌,哇塞真的high到一个点!!!!!!
PARTY ROCK ! 笑到不可以 XD



晚上好多客人来我们家哦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不会停啊 ,还是喜欢家里热热闹闹的,这样才叫新年
哥哥的朋友加我的朋友 oh yeah ,家里挤爆了 XD



客人走了后,进房间跟姐姐的朋友玩skype XD
拍张照 XD
26/1/2012
大年初四,大靓女巨昭来我家咯 :D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直在整人,笑到我在地上滚啊!!
详细报道请去http://iss-mine.blogspot.com/ 这位美女的部落格看 XD


去吃杯子 ^.^

一直吃一直吃,没办法要回去了,就没有好料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没有红包啊啊啊啊啊啊 T.T
我要去拜年 我要红包我要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