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喜上加喜



ILOVEHONGKONG喜上加喜 :D
星期六那天我自己陪自己去看這部電影 .
根本sadcase ,售票員和撕票員都問我自己一個人啊?
現在是怎樣 一個人不可以看電影哦 =.=
不過這部戲真的很好笑!!!!!!!!!笑到我瘋掉!
我真的覺得我很強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笑到飆淚

我很怕自己一個人真的! 可是這次是突破! 手機都沒拿就走進電影院
找自己的位子兩百分確定後坐穩穩,
可是中間發生了突發狀況,有一對情侶說我坐掉了他們的位子!
我當時真的是傻眼咯,不會動掉
可是最後是他們自己眼睛花看錯=.=
我的心差點衝破我的皮膚飛出來!
看到一半又有個不知道是不是從別的房間偷跑進來的小子
坐在我旁邊=.= 尼瑪,我真的是很無言
害我都不敢笑大大聲. 死sakai


最經典的是沈佳怡!!!!!!!
老版的沈佳怡! 這一段全場都笑翻了! XD




今天跟陳莉彬去走街,jusco爆多人咯,電影院又沒有開!!
整個老掉== 我們就這裡走那裡走
吃東西聊心事很開心...越想越不開心越想越氣
把討厭的全部說出來,我真的恨爆他了. F.
發洩完後心情整個舒服,ohyeah. ILY

然後本來想在等爸爸載我們的時候去看個手錶的
怎麼知道遇到怪人!
他抓著彬彬然後問我們說
“你覺得男人比較厲害說謊還是女人比較厲害?”
噴血,我肯定講男人是嗎
然後他們就怪怪的問我們為什麼男人比較厲害說謊
管我屁事啊,他就講你們讀書讀來做麼的
我直接說老師沒有教我們男人比較厲害說謊還是女人比較厲害
well ,過後他就問他的朋友說我們兩個哪個比較像在撒謊
其中一個怪人指我!!!!! 媽的他
我們兩個就一直處於不知道什麼狀況的情況下
一直給他們講說謊來說謊去=.=
而且他還動彬彬! 媽的!咸豬手!!!!!!


然後他還講他們剛去看一個vampire的戲
講我的眼睛像vampire !!!! IFUCKYOU !
彬就講做莫你這樣講人的哦!
他就一直在那邊講很像很像不像咩之類的話==


最後知道他講什麼嗎?
他講他下個禮拜有個party 他要我們去做parttime
叫我扮hellokitty 彬彬扮mickey mouse !
IFUCKYOU AGAIN !
怪胎 ,我們直接很有默契的說“不要”
關我們屁事哦現在! 哇老==
而且...是叫我去扮我最恐懼的大頭娃娃嗎? 我寧願死掉
過後我們就跑掉了,我嚴重懷疑他們是那種誘拐小妹妹的那種壞人
幸好我們夠聰明這樣咯! =.=

過後就去他的家拜年 :D
哈哈哈哈哈只能說快樂大本營太好笑了!! [爆笑ING]








那天真的很生氣很抓狂甚至氣到想飆淚.
現在是你自己先丟掉我不珍惜我的,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請別回來找我.
既然你那麼喜歡他你就去找他咯,我ok的啊
那一晚跟親愛的說了很多很多很生氣很生氣
幸好還有他的安慰,心情才平復回來..
至少他在我覺得最傷心的時候對我說
你還有我,第一位的你很重要的你.

我看開了,真的看開了
當心累到一種程度的時候就連哭的力氣都會沒有
沒關係,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啊.



我是誰? 巨陳若列,我肯定會活的比你好一百倍!
我的世界早已不是以前.....
you ! BITCH .

1 条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