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怎么舍得?

倒数5天...
天,没有手机的生活还真的很糟
爸爸妈咪自己在那边很high很开心
他们说没有手机真的是好,不用每天看我为手机而忙
我的手机快回来吧,我需要你 ToT


超久没有来写部落了/.\
太忙了哈哈

谢谢朋友们的情人节快乐+好好照顾身体乖乖吃药的信息==
还有一个图片版的纸玫瑰一朵==
哈哈,谢谢你们啦 :)

14/2 这天没去读书,病得很重去看了医生
一位大猪头下午拿着巧克力来我家然后跟着我们一家三口去修电话
一起吃晚餐,很像一家人哈哈哈哈哈
很感谢坐隔一条街的印度婆,我没去读书竟然是她帮我拿功课
总是很喜欢叫完我的全名而且还是怪音的那种
只要对他抛个媚眼他就会很激动地用手盖着脸叫我不要这样弄
我也不知道他在激动什么哈哈哈,今年才认识很好很好笑的他

坐我隔壁的认识4年了,都没帮我拿
结果给我吼了一整个早上,哈哈哈哈



sad case来了
我的声音便阿瓜了.. 干恶心 TT
已经第三天了,我很怕声音变不回来
祈祷吧



唉,只能叹气了
我亲爱的男友sam转校了,大家都哭成泪人
只有自己站在那里很多余的看着大家哭...
说不出的不舍得,说不出的难过,流不出的眼泪

很惊讶,因为你没说过你要转校
没有时间准备礼物给你,只写了一张纸给你
4年了,认识4年了
喜怒哀乐都有,跟你同班3年真的很快乐
曾经是我们的班长,曾经陪着我一起哭的你
曾经一起跟老师作对,曾经一起疯狂大笑三八的你
曾经对我抱怨他对你不好的你
曾经说舍不得我心痛流泪的你
曾经教会我怎么坚强快乐的你

你要我怎么舍得你的好你的一切?

你要加油,去了新学校一切都要重新开始
如果想我了就信息我,如果想我的声音就call我
我真的很不舍得不舍得不舍得你!!!
D':
sammenther goh joyee 吴祖儿
fighting ! 如果难过不要忘了你还有我
无时无刻支持你的我.









don't lie to my f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