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




我的部落格好久不見.
耶又是一星期的學校假期又是去camp又是跟你
考試也考過了, 很糟糕啊 只是覺得我不是讀書的料
真的真的不是, 有看過今天背完的東西睡一覺起來什麼都忘光光了的人嗎?
不誇張那就是我=.= 不知道是怎樣 只是覺得書裡面的字很討厭我
死都不想要認識我 =.= F









假期快樂假期快樂假期快樂
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我的人生可不可以從來?
媽的我很難過
雞白我要發洩


才發現愛並不代表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