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仲夏夜之夢 :)






仲夏夜之夢,很美好的回憶
三天兩夜還真的是把我的身體搞垮了==
是我老了嗎還是怎樣, 整個身體就是酸痛加喉嚨痛!!!
這次的camp完全沒有拍到一張照片,我帶相機去是幹嘛的=.=


魑魅魍魎
有沒有覺得我們的組名很酷?! 四隻鬼 hohohohoho
會念嗎? 哈哈哈哈哈很心機啊我們 取個那麼酷的名字XD

“極魔王魔力非凡義氣第一我們最強 hiak hiak hiak hiak”

我們的口號 ! ^.^ 其實就這麼短短一拍字 我記到半條命==
我們有個很棒的雞媽媽 ^^
辛苦你了孩子們愛你 :D
還有那些籌委們也辛苦你們了
歌舞組也真的是超棒 ! 看了直接是傻眼然後夠夠力的尖叫 XD



一起走到 .
一首很棒的歌,越聽越愛 ^^







拉拉熊這玩意兒 x)

你最近還好嗎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夢裡有你都會捨不得睜開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