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久违了



哦天有点好久不见的感觉
部落格根本发霉是吗-.-
每次想要更新可是却非常的懒惰 =........=
杀了我吧







先来说说我记得的事情 首先呢是自己的生日啦 嘿嘿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还记得我自己有些status
说得空一定一个个回复你们给我的生日快乐
可是..... 它们好像消失了
我找不到 -.- 【画圈圈】
所以非常对不起!!!!

再来的是礼物谢谢你们的礼物!!大多数都是史迪奇
好可爱 可爱到爆炸了!! T.T
还有要特别感谢的是颖萱[有写错吗?]
明明就是另个学校的还托人把礼物送到我面前 TT
好像抱着你狂亲! 而且还写了三张生日卡! 有自己做的也有买的
我还是第一次收到一个人写三张卡片列XD
谢谢你真的! 还有去日本玩要小心哦 爱你 :D




还有我想说放假了....
ohyeah 恩我很开心
我忘记我要写什么了就这样先

掰掰掰.



邻居马儿 我好美! 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