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假期

3天後假期正式結束...
說真的今天才是我真正的假期開始
今天終於考完了鋼琴,松了好大的一口氣
謝謝那些給我加油的朋友,謝謝你們
你們的一句加油是我很大很大的動力 :D
雖然說每年都在考,但是還是會怕會緊張
這一次總覺得自己沒那麼幸運了,手指打結是怎樣
考官問的答案當場會有傻眼的感覺,但是事後再回想真TM的容易
我很煎熬啊 T________T
一定要pass !! 我一定要 :(





第一個星期跟幾個朋友出去玩玩回來就大病了整整4天
肚子痛到一直默默的哭,爸爸媽媽也很無奈的一直給我吃藥
半夜的時候上廁所差點死在馬桶旁,我也很怕就這麼倒下去了
大半夜的媽媽爬起來幫我拍背搓手搓腳  莫名其妙的麻痺
慢慢的睡去期間隱約聽見媽媽牽著我的手在禱告
不知道為什麼又哭了,只是覺得媽媽很偉大,真的很愛很愛他

那天吃藥吃多了 整身起風膜 整個身體噁到我不敢看
很無奈自己的身體是怎樣,吃藥不是不吃藥也不是,遜斃了
但是這一些都不算什麼,都過去了,真希望自己不要再生病了
我真的怕了=_____________=








小表妹來我家住一星期,很慚愧都沒跟他玩到
一方面在生病一方面也要忙著練琴
今天考完了,總算可以陪他玩了
怎麼說他還是個11歲的小妹妹,玩的東西也相當的孩子
我小時候的玩具就這樣給我完了一遍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懷念好懷念 ! 我的童年啊~~~~








接下來就是雙親節的表演了
F.I.R.E加油 :D 要把最美好的獻上 :)

2 条评论:

  1. 親愛的若琳小姐啊!!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知道沒有?/\
    我會擔心的呢~:'(

    回复删除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