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运动会


运动会!!!! 哇塞 能在运动会上找到我们两个是何等奇迹的事=.=
今年是我第二次去运动会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是中一的时候XD
因为今天有的玩runningman才很想去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PD yeahyeahyeah


PD raeka and PD CR!! X)
太阳很晒-.- 
然后我很热

PD eudora !!! 哈哈哈哈哈 

抽筋 =.=



yeah ! world peace
死老昭很喜欢抱人
好啦爱你X)


我的哈哈哥和宋智孝!!!!!!

菲老大vs孙女诗

最喜欢的jump shot !

孙孙最喜欢帮我们拍然后自己不要拍!!!!



PD 木木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unningman 们! 你们太赞了!!!

纯粹是好笑才放上来的!哈哈哈哈
其实他们是要jumpshot的 可是我技术不好就拍到这个moment
笑了一天-.-


我的菲老大怎么可以如此美丽 !!


跳跳跳 !!
touch the sky
很喜欢!!!!!!!!!!!!!!


哈哈哈哈哈最爱这张了
貌似很多追求者X)
原谅我心灵空虚


谁来的那么可爱? 
戴眼镜带到耳朵痛所以翻过来带
结果木木三说我很可爱[其实是白痴-.-]
就帮我拍下来啦


我很后悔zomok不拍好好来-.-
这个角度很赞!!!!!

昨天去了bukit indah jusco
daiso超好逛 因为半年没去了所以很多东西买
老爸老妈一直在选整猫的东西
嘿嘿猫猫你死定了!!!!
不是我们黑心 是因为你已经把我妈弄得快疯了
每天来跳我们的门给我们arlarm响是怎样!
死笨猫!



哒朗朗买了这个家居鞋!!很喜欢X)
买回家了妈妈一直要跟我抢!
谁叫他一直在选对付猫的工具然后没看到这个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XD






听讲木木三换部落格了!
大大力的follow她!!!!!!!!!!










erm 就这样了
今天一号?
下半年就这样开始了
加油啊!!!!!!!!! 
一年又要这样过了
我不要17岁! [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