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






可不可以年年16....

我知道我根本不够好我爱乱发脾气
我情绪化真正能容忍我的人真的不多
好想念他,他从来都不会嫌弃我
可是那都是往事,我知道回不去
好想念你每天来缠着我陪我一起唠叨..

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跟他们在一起就是不用形象的那种
因为他们我每天都很想上学 :D
那种聚在一起打牌跟老师做对的死党真的很难的
每天去学校都有笑话,快乐无比 ^.^

只是在不经意的情况下知道某些事情
真的当场想开心的大叫
我身边还会有这样好的朋友...真的很谢谢你我爱你





我只希望我做的东西得到你们的支持
我不小了 为什么别人能做的东西我就不能?
我不是小孩子了 有自己的梦想想去实现
真的很pekcek我要去做的东西全家人都在反对
干,你们理解过我的感受吗?





睡觉是我唯一的解脱,睡着了不悲不气不孤单,什么烦恼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