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无聊

yeah hey...........
放假了,基本上我是等放假才来更新部落格的那种人类
LOLOLOLOLOLOL
过后的过后我会持续的更新!我会变勤劳!嘿嘿
而且我稍微改了我的部落格
其实只是加了歌罢了 pororo和gangnamstyle
最近大家都很疯狂的 江南风格 真的笑到我傻!
4B班开学又要掀起 江南风格了!!!!
之前的fantastic baby就让他成为过去式吧
hohohohohohohoho :3






礼拜天要去church youth camp ,完全的期待
晚上还有搞怪party !!现场肯定暴笑连篇XD
很可惜那些不能来的朋友,不是爸爸妈妈反对就是有事情
哎,教会其实也没什么的阿,又不是规定你一定要信奉这个宗教
我整个就是有在sad !! 那些没办法去到的爱卿们最好来安慰我下!!
哭到没有眼泪掉,心碎碎碎碎 !







这个放假一定要过得很充实!最好是可以玩到疯掉的那种
可是我发现我身边好像没有朋友可以疯这样,
就像今天打开电话簿不知道可以找谁陪我去看电影
我的人生好失败.............
我只有一个可以跟我疯的朋友可是他住得好远我恨死他
算了这个放假我自己一个人high 翻天
就这样定了!




你知道的我的性格不好,所以不要挑战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