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放假在家就是闷
快点让我去camp吧 我要发霉了............




很开心我的电话有自己的铃声了
最近很迷gang nam style ... 在这个时代不懂这首的就要好好反省了
每天在家里跳给妈妈看 老妈都顶我不顺 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爱演拉 teheeeeeeeeeeeee ;3;3;3




今天是最后一天学钢琴了
从小小的8岁,到现在的16岁
时间过得很快吧,不知不觉我也学了那么多集 了
老师也是看着我长大的 虽然在我六年级那年我有停了一年
可是那时还是对音乐满有兴趣 又继续学了回去
老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有时还能说心事
考试的时候为了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小毛孩拼命的给我们加课
谢谢你老师
没学了是因为自己的级别越来越高了,我没有信心考到最高级
而且我也对钢琴没兴趣了....
跟爸爸吵了好久闹了很多次 爸爸才认输让我不学了
我也不懂我爸在执着什么为什么要让自己的女儿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我不是姐姐好不好 不要每次都说 姐姐行为什么你不行
白眼白眼再白眼 拜托我是我姐姐是姐姐不要拿我跟他比!!
=________=








今后我想去跳舞 我想变rocker
我想变一个很帅气很有魅力的摇滚者
yeah yeah rock my world !

我想我是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