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step up revolution

teheeeeeee step up !终于看到了
里面的舞蹈真的有够帅!!! the mob !快闪真的超赞
可是还是喜欢上次比赛的stepup 那个比较帅...



今天跟陈bling 从ksl 去cs再去jusco
真的厉害跑咯我们(感叹)
走了一整天累到我没话讲
ok 瞬间词穷

/.\

明天!!就是明天了我的营回~~~~~开心
这是搞怪趴要用到的X)
很期待很期待!!!


^______________^


回到家我在淘宝订购的东西来了
这是其中的四双鞋! 大爱!!
尤其是我的透明鞋子,很特别有木有!!!!!!!!!
rock it rock it

也就是因为这些有的没的的东西害我口袋空空现在-_____-

算了算了 -__________-



今天去买玩具的时候,
在付钱时有一对夫妻买了一只pororo和crong给他的孩子们
我瞬间好想叫她妈妈哦,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的女儿很可爱,还拿pororo的头去拖地
我直接心碎,怎么这么不知福XDXD
crong就给那个坐在车车里的弟弟
整个超有爱! love



我要投诉我家一直放烟花!!!不会停的咯!!!
beh tahan !






by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