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SG TRIP ^.^


昨天跟4个朋友去了新加坡 很开心 但是有些遗憾 因为....... ToT
看下面的文章就懂了!! [咬牙]



一大早就搭巴士去cs meet狂野和安安
然后再mcdonald吃早餐

然后很爱拍的我就那大家的passport来拍下哈哈哈哈哈哈
七公主那个 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XD
话说我每次都在犹豫在喜欢粉红色那个还是白雪公主
而通常那个青色皮肤黑黑的那个 是我最排撤的 哈哈哈哈哈哈


自拍一张 卡喳喳喳喳喳喳!



然后跟小微!!!!!
可惜没跟安安拍到 他很害羞........

早早的cs没人 看到镜子就会情不自禁的想拍照XD
这是跟大语!!!!! LOL


本来有四个人一起合照的
可是我忘了拉出来了-.-
请原谅我! TwTv


过了新加坡关卡 等巴士的时候
来拍张照! 我的透明鞋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就是这个有的看没得玩!!因为没带到泳衣 我一定要玩到一定要
我完全就是不服气!!!!!!

介绍大家可以去这里玩
星期一到星期五只需要新币1.50
拜六礼拜2.00
很便宜而且里面也应有尽有

我只有看得份 T.......T
gek.............到...............我............
算了/.\



在厕所换衣之前很开心的拍照,蛋百!!!
难道你不知道下一秒的你不能下水吗!
yish !



然后很不服气 就想说去海边玩 至少还有海水给我们玩
上了德士 跟uncle说到最靠近的海边
结果还真的有!!!uncle还说可以玩的还有park...

结果我们一到了当场石化 我也尖叫了
你妹啊!!! 一粒沙都没有 玩个屁!!!
回想起uncle说的话 原来他的意思是 这里有海边 还有park可以玩...
那个park还真的是蛮多东西玩下 可是烈日当空 把眼睛睁大都是个问题了
哪来的力气去玩-.-
晒到!!!!


我再次的无语.....


然后肚子饿 去那里的mcdonald
叫了mcchicken 还算满足啦
在里面哈拉吹冷气 消费时间
我也不懂我们来新加坡是干什么的=.=


性感的pose!! 薯条4根 XDXD




然后去了bugis走走 只有我买到了手表
其他的人只是看看
我们的脚是酸到!!!! 只有大语一个人的不算-.-
好强 我佩服你 哈哈哈哈







一天的行程就这么过了
我不甘愿 下个放假我一定要jio多多人来玩爆那个水上乐园!!!




回家了 拇指之前去营会的时候就有点脱皮了
经过一天的"磨练" 之前一半脱掉
好性感的皮哦 我直接拔下来 hiakhiak其实不痛啦! XD













最近在看花美男拉面店 很好看哦
里面有pororo出现 笑到我傻! XD





好了就到这边吧 我要继续我的花美男拉面店了 *wi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