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VIXX


VI double X in the house!
rock ur body很好听!!! ^o^

flashback-after school也是很吸引我 我就是喜欢这种调调的歌

mama-exo !啧啧 可能被传染了还是怎样最近喜欢exo的suho!!
bigbang我对不起你们我不是好粉丝真的! [捶墙面壁]



话说我真的超级久没来按部落格了 我好像每一篇都会这么说-.-
要说的事情可真多啊 【晕】


昨天去看了kepong gangster! 甲洞 真TM的好看是吗!
帅哥帅哥 我喜欢四眼仔 可是最后他翘掉了/.\
剧情又好 只是要看2小时半有点久
可是绝对值得! 不是搞笑霸气血腥暴力帅气
啧啧 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 tell me wh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发花痴 -______________-

话说我本来是要看the possession地说
可是场次又少而且很迟 就无意间看到gangster这个字
想说这貌似是黄明志的hantu gangster 可是为毛是kepong列?
我就这样蛋白的以为是hantugangster就去买票了
哪里知道真的不是!!!还以为会不好看地说
哪里知道一鸣惊人!!!!
还真多亏我蛋白的买错票 嘿嘿嘿 小小威风



诶嘿都9月了/.\ 貌似又要大放假了诶!!!!然后努力拼经济
然后飞去韩国整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星们都很美诶! TOT
最近好像很多东西要买 可是却穷死的那种-_-



唉头脑生锈了啦不懂要写什么了
飘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