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youth camp :目

期待已久的少年营一眨眼就过去了
好舍不得 :(
这次的營会真的很好玩 也很成功
感谢eying和菲 谢谢你们来参加 真的 爱你们 muackssssss





dress up night 搞怪趴
大爱这个part 全部人打扮的奇奇怪怪 爆笑声连连 LOL
大爱我的丝袜 喜欢那个OMG和胡子 lovelove

我的角色是一个女子摇滚者 像妖怪多一点 -,- erm
其实 是因为时间不够 所以我才画了一个星星在我脸上
本来想画更多的说【咬牙】


全世界对我最好最好的人
他懂我的固执我的倔强 却一直包容我 谢谢你的耐心与爱心
我爱你朋友 :目
我知道这里来参加这个营会你受尽了委屈 流了很多眼泪
我们也每天吵架 24小时没听过的暴力话.....
不过这些都过去了 你还是参加了 谢谢你
我知道 这可能是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来我们教会的camp
不过这次的回忆我会永远记着
来自中国的龚菲 [笑翻]

像打仗后的酒店房间 LOL
天下大乱 整张床都是我的东西 天,我的恩惠我对不起你XD



半夜三更 少年人都睡不着 女生们都在游泳池泡脚吹吹风
我们都忘了是七月-,-
不过耶稣与我们同在 他必保守一切 :D






接近2点了 我们还是超级无敌的精神 完全没睡意
我leh 就一直pattern 我自己都beh tahan !! XD
不过大爱我的照片啦!!! 哈哈哈哈哈哈









呀呀呀 我可爱的妹妹们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 一起疯一起闹
时间真的是很奇妙 一眨眼大家都长大了
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一到礼拜天就会莫名的开心 因为教会有你们你帮姐妹 ^o^




到了三点 eying说肚子饿 就吃杯面 那个汤是辣到!!!
直接嘴巴肿起来 XD 不过很好吃 :3


隔天我们那间房起很早
闹钟放gangnamstyle就是有好处 整个直接跳XD

然后起来冲凉那些 就出去走走呼吸新鲜空气嘿!




两天一夜过超快 超舍不得 :(
也谢谢eying来参加 因为有你们才会那么的完美开心
说不完的感谢啦你知道我爱你的!! XD
美女要多讲话啦! 麦假假啦 哈哈哈哈
希望明年你可以再参加 !!



啊哈,跟师母的合照
这是在搞怪趴拿了女子少年组的第一名
谢谢大家投我一票 我爱你们 ToT
我真的没想过我会拿第一名 我觉得大家的都棒多了!
尤其是小红帽 真的超赞 !

第一次拿第一名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谢谢大家!! (尖叫)

从老师相簿拉下来的 就只有这些 -,-
还有娜娜和恩子没在里面!!!! /.\



活动进行之前 来个peace!


最后的大合照!!! 又是peace ! xD
烈日当空下照的,眼睛完全的开不到/.\




昨天哥哥把他的宝贝女儿带回家!
超可爱的啦她! XD
涵涵要乖乖长大! fighting !












-end-


下一篇新加坡一日游记
敬请期待 [飞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