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更新




好久不见我的部落格 亲:-*
过了12点了 11月23号 ohyeah妈咪的生日
时间晃呀晃就一年了说真的真的快到我想大哭
妈咪生日快乐,今年没做工没钱送礼物给你
谢谢你的养育之恩虽然我有时觉得你话很多会跟你吵架不爽你
可是睡一觉起来我什么气都会忘了
有时你很疼我的时候我会在心里感谢上帝把我给了你当小孩
妈咪我们还剩下一年多的时间也,我毕业了就要读大学了
怎么办? 爸爸跟我说你会哭也,因为我是你唯一亲手带大的小孩
我离开你身边你一定会舍不得? 真的?
有次问了妈咪
如果我突然间就这样死掉了你会怎么样会哭吗会崩溃吗
你回答了你会直接疯掉
天啊......我要很努力的活着为了不让你疯掉 哈哈
好啦 就这样咯 生日快乐我的靓妈咪








其实我认为自己是个不坚强的女孩
但是该坚强的时候肯定要选择和坚强
我不愿也不喜欢跟别人分享我的压力我的悲伤
我喜欢把不开心的存在脑海里给他慢慢淡去
有些阴影还是会在,只是有时在沉睡着,别去惊动他就不会悲伤
我讨厌别人对我指指点点我知道我差可是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我可以为一些小小的事情开心一整天 
也可以为一些微不足道的批评流一整晚的泪
鼓励我好吗不要让我气馁好吗
我绝对不是那种别人看不起我我就拼死努力证明给被人看的那种人类
我是那种别人认为我很差很烂我就会觉得我很烂沮丧一阵子的人类
小时候我不喜欢别人赞美我真的很讨厌
我不知道这是种病还是怎样简直怪胎啊哈哈

日子再难过总是要过得
你知道吗九百多天了真的好久好久了
你最近好吗? 得空的时候可以约我出去喝喝茶叙叙旧
谈一谈当年的你怎么了我又怎么了
到头来肯定会大吵一架我会拍桌走掉
呃....还是等我脾气好一点在叙旧吧
老朋友 :)






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很好.
教会的姐妹们最靠得住我真的很爱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