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LEGOLAND M'SIA


好开心的朝着大龙城堡跑去 teheeee!
昨天去了legoland玩,本来想要有个热血疯狂的一天
可是天不作美一直在下雨,哭死我了
其实我也不懂要怎样形容那个地方,就很多可爱的lego做成的东西!!
看到下巴都要掉下来了wakakaka

我们6个坐过山车坐到很high 不管恐不恐怖
就只是尖叫罢了哈哈哈哈哈哈!!!不够刺激!我要360转的XD

朋友们得空大大力的邀请我去legoland吧 :D
结果超累,一睡就睡到今天的下午1.00 erm....






12月了,要开学了 SPM要来了真的要好好的努力 ! /.\
严重缺钱啊放假都没做到工就一直往外跑往外玩....有点惭愧
最近朋友都在说2012 ?世界末日.... 
半信半疑吧,末日了也不错啊,全部死翘翘
再来个重新的地球重新的时代 :) 
万事交托于主耶稣吧 阿门 :D






有些人就是那么奇怪,一下子跟你好到要命
一下子又对你爱理不理,sotplak还是怎样



原谅我最近喜欢叫人滚.. 噗哈哈
onnie滚开sty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