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乐高乐园 8/12/2010


人物: 琦姐琦妹昭昭


一大早要搭9点的bus去legoland 可是老哥迟来载和要买mcd早餐给我
所以cs的bus跑了 ,很有默契的我跟昭昭一起让bus跑了
结果改行去larkin等车,结果很顺利哇咔咔咔咔


去到的时候很晒很晒然后还没有开门
很多人在外面排队等


太过无聊所以就来拍照! 琦姐不要拍 唉



开门了拿了地图在阳光下咔嚓一张 :D

我们先冲去做X-project到小龙到大龙
不要看大门外等的人很多 一去到里面那些人好像消失了一样
结果都不用排队,直接上车直接冲直接喊哈哈哈哈
话说大龙管理员允许我们连续坐了两次因为根本没人哇咔咔



然后去做箱子? 可以看完整个legoland :D
也是没人排队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爽,在空中也,昭昭有惧高症,然后我笑她哈哈哈
很漂亮啊legoland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计划等下要去玩什么之类的
话说我在里面要热死了 哈哈哈哈


peace !琦姐又不要拍照-_______- behtahan她


去游乐场玩,因为没人所以我们这些超龄的朋友就一直在玩
昭昭是白痴,然后我勉强比个peace来美化他 :D


然后去“zoo“ 拍琦姐[lion]
哈哈哈哈 我明明就坐好好了 昭昭来跟我挤!!! 

take one !


take two!
不用怀疑她给我骂了 哈哈哈哈哈
琦妹真可爱 一样的pose根本不管我们在吵什么 LOL




yeah !躺地上! 琦姐出现了!!感动!!!
大爱这张,我爱你们 :D


然后去看4D 再等时间到 咔嚓咔嚓拍不停 :P


哈哈哈哈 我要帮昭昭洗脑 A____A
话说4D没想像的好看 :( 
里面的lego们不会讲话的 T_____T
综合来说不错啦 :D


然后去BIGSHOP死命拍!!!不顾形象的拍XD





啊哈哈我们四个都有跟自己喜欢的拍照


阿妹抱着我我抱着琦姐 LOL
大爱这张 ^__^


来张90度!! 其实我们拍了很多很多pattern的照片 只是懒惰上传哈哈哈哈


琦妹很可爱,很喜欢她,她很勇敢哈哈哈哈哈哈


要出去吃午餐之前拍的
请看图说故事 哈哈哈哈哈


吃完午餐后继续疯狂!!!
在排队的时候看到这个外国小孩完全的可爱
我一直在偷拍他XD 他爸爸也是一流的帅[口水]









大龙我们又来了!! 已经是下午了所以人潮来了 拍了一下子的队 :)
很热,把头发绑起来一下子 嘻嘻嘻
话说昭昭很胆小,他一直很怕哈哈





然后貌似是去玩了船
哇靠真的很短 上去走一段小路冲下来尖叫走一段路到站下车
O___________O
不过蛮刺激的 全身湿到玩,不过冲下来的那刻我叫疯了
真的好爽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热又累去了一个建筑里休息 吹冷气拍照 :D
这时候琦姐的kit来了 肯拍照了 


我-peace [act cute] 
琦姐- wtf?! 


我- 你看她好像马!!笑她笑她
琦姐- 呵呵[敷衍笑笑]


我&琦姐-鸡蛋不要理我们! 等着瞧


我-亲爱的不要走 T_____T
琦姐- [暗笑] 这是谁家女儿那么白痴呵呵



自从看了twinkle mv后我都喜欢比这个[狂笑]


我&昭昭- 你看那个她!在比peace yier....


琦姐- 你说什么?!?![扯头发]
我- [定格]









NG! 哈哈哈哈


干嘛千年杀我?!?!?!?!


呀!!你们 [爆发]


马上恢复淑女,微笑 :)
昭昭琦姐- 我们知错了....


昭昭- 还是很不爽你! [突然的一拳]
我-  ouch !!!!! X_X




接下来是fefe 特辑 :D
好可爱的长颈鹿!!!!



NG篇- 在跟长颈鹿抢球来踢


踢到了! yeah ! peace !



芭蕾长颈鹿哈哈哈哈 可爱!


学它喝水!! LOL


看到donkey ! 我戳我戳我戳戳戳!


然后恢复原形,拍一张[笑]








很可爱的小人国 我只拍到一点因为很累了,想回家哈哈哈哈


圣诞树! :D 很漂亮


亲亲 琦姐 爱你 :)



跟琦妹再等昭昭和琦姐的时候小拍几张 呵呵


找来了一个看起来很慈祥的爸爸帮我们拍全体照 yeah!!
PS/ 琦姐你干嘛遮脸........


回家的路上后面的琦姐和琦妹睡死了呵呵
我们两姐妹来小拍几张 :D









那天真的很开心,尖叫到很爽,虽然很累但是值得
我爱你们琦姐昭昭当然还有可爱的琦妹! :D

有机会我们再四人游吧 呵呵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