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bye 2012



2012就要这样玩完了,当然也会不舍,因为自己一天一天的长大
要更会管理自己,不能再乱发孩子脾气,要有理想要有目标
然而我只有一个...梦想 [跪地]


回想起今年的英雄使.... erm....说真的我记忆力不是很好哈哈



在学校呢..几乎都是在嘻嘻哈哈然后一直很无辜的中罚被叫..
然后有个很好的国文老师,都会很关心我们而且还很搞笑
所以我们都不常在他班睡觉,也很专心的听课,虽然成绩出来也不怎么样哈哈

还有最丢人的大哭时间...竟然是因为...经痛
fine我承认我经不起痛,只要一痛就会想爸爸,爸爸一不在身边就会想哭
虽然爸爸他不知道我已经快17,前几天还说我15岁
不过我知道他爱我. 

然后跟某某朋友去了一次的camp,发誓再也不去了
真累人,就这样的了camp之恐惧症

还有在教会,某个月我上去楼上侍奉钢琴,因为太紧张不知道要做什么
姐姐一直骂我说我不认真,我当场哭的很惨,然后我unfollow他的instagram
貌似有unfriend她FB的冲动
跟他冷战了一个月,发誓一年都不要跟他讲话
但是还是被他的hiao融化了,我发现我很爱他


接着情绪化还是最难改的,懂不懂就抓人来骂
虽然都是那几位,不过他们很可怜我都懂
但是到最后的最后,他们都是骂不走的style,而且还会说“我的错”这样
让我很感动,骂不走吵不散的朋友原来我也有



然后的然后还看到了形形色色的人,
有的装善良有的装矜持有的装B有的装纯
没关系,那些都是他们的性格,我不是他们的谁也不能改变他们
静观其变吧...呵呵


今年算蛮弱的,病了几次,我真的怕了
然而在大放假的前个礼拜颈项突然细菌感染,足足5天
一天天的严重一天天的幸苦,还出脓那些,整个皮肤溃烂
洗澡的时候还因碰到水痛得差点掉泪
不过这些我都自己熬过去,我没跟爸妈说,真的很怕他们担心
所以找了哥哥,二话不说就带我去看医生,才慢慢好起来



最重大的事件就是我跟某位冷战了一年半的朋友终于在今天和好了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激动很激动,谢谢你的主动,我爱你[哭]



能想起的重大事件就只有这些了 囧
2013年我就17了,要为SPM而奋斗,我行的! [呐喊]
感恩我有个很美满的家庭,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都很疼我
我是最幸福的小公主 LOL 虽然有时很怪懒不过请你们体谅 :D
希望敏感会好起来,鼻窦炎也能康复,皮肤也不会因为敏感而一直烂
拥有很好的睡眠,黑眼圈不要那么深,瘦一点高一点美一点哈哈哈哈哈
脾气也要改好,能跟别人好好相处不会吵架 :)
谢谢那些愿意陪在我身边的人,我爱你 :)



说真的,我真的介绍不到我要17岁了...
真的...真的...介绍不到!!!!!!!! ToT
愿我有个完美的17人生....啊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