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好孩子日记之我开心的哭了




好孩子日记                      晴


在全班面前把我的BIO笔记这样丢出去 老师你完全TAE BAK
呵呵 真可笑 50分钟就浪费在选歌曲for表演   
我不做自己的功课,难道要看你们在前面唱唱跳跳?
我没有在后面讲笑话谈天,而是乖乖做功课都要中shoot
操,就算是我有意见你们会接受?
全部自己讲自己爽这样,好心,我们没发表的空间好吗?


你说只会乖乖读书而不参与团体活动是很愚蠢的行为?
tsk tsk 老师我笑了,要不是我有读书我会听的懂你讲什么?
参加团体活动就会变聪明?老师你的知识很肤浅也你懂吗?
团体活动那么厉害的话那我们要上课干嘛?
只是不参与发表就给你说笨,我真的很不甘心


求求你带我进校长室,好让我好好发表我对你的看法
每天进班只是敷衍带过,novel也叫我们回家自己读
更扯的是,你竟然连英文意思都不懂,还要叫我们查字典给你知道意思
可笑吗?说自己是批改SPM的老师,却会不懂个似乎还蛮简单的英文生字?
不懂就不要装懂,静静就好



现在是我没有错,我没有在你讲课的时候做自己的功课
我是在你讲废话,讨论唱什么歌的时候做功课的
这也有错?难道你要我focus与你?
你以为我们的功课很少?以为我们要做的只是一两题?
不争取时间做功课的话,我们会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知道吗?
婊子



嗯,我没顶撞也没翻桌是看在你怀孕且没脑的份上。
我不会诅咒你,只是希望你的孩子会比你优秀比你有脑
也恭喜你被我们封杀了,怎么办呢?
谁叫我有一群力挺我的姐妹们,你,绝对惹不起
我们不是校霸,我们只是比较talkative的学生
我们顽皮但我们会读书
我们有脑会分别对错
像你这种行为更本就是在无理取闹
我只是静静的做功课也要被你丢书
我也是有自尊的好吗?婊子

更可笑的是你还问我 “whats wrong with u?”
我还想问你老师你有脑吗?
你讲你的废话,我做我的东西,有错?
而且你说的是课堂以外,对我们的成绩毫无一点帮助的东西
你要我洗耳恭听?我办不到。



我哭了,哭得有多惨就有多惨,鼻涕比眼泪还要多
在班上哭回家哭跟妈妈哭边冲凉边哭边按部落格边哭
越想越委屈越想越生气越想越无奈
我真的没有错,却要被他这么羞辱,棒
我不能骂她也不能凶她,我忍我全都忍
最后一年了,我想乖乖地过完
可是怎么办?老师你来惹我也,想告诉你,我不好惹
你,也惹不起
日后的日子我们走着瞧 :)


哦,对了
我们学校的校规有说过不能在网上说老师
可是怎么办,我想犯犯校规
再收多一次警告信

也欢迎老师们的走狗 把我这篇文章翻译给老师看 :)
各各都贱
su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